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桃園蘆竹家具行客廳組合訂製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桃園楊梅家具行沙發床訂做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桃園平鎮L型沙發工廠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桃園大園家具行活動邊桌客製化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桃園蘆竹家具行沙發客製化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桃園八德家具行餐廳家具訂製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桃園平鎮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訂製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阿蓮,我的阿蓮, 10年的依戀,永久的回憶 那是一個夕陽映襯的黃昏 你輕盈的步履帶著天使一樣的微笑和我擦身而過 世間的美麗有千種萬種,而我卻獨愛你那一種 從此,我悄無聲息地把你依戀,而你卻未曾察覺   那時,我初二,你也初二 青蘋果的季節里有了懵懂的青春和懵懂的我 懵懂的只要能看到你,就仿佛擁有了全世界   阿蓮,我的阿蓮 遇見你,是我今生最美好的相遇 遇見你,是我生命中最大的奇跡 遇見你,是我人生中最深刻的感動   言語已經無法解釋我對你的情愫 你就是我心中最美麗的云彩   你就是我心中最艷麗的花朵   那些年,我偶遇你,會害羞的低下頭 那些年,我不敢開口和你說話 那些年,我盡一切可能想引起你的關注 那些年,我想告訴你我的愛又害怕失去你的情 那些年,我坐在你的后面,那是我最幸福的半年 那些年,我真的把你想成了我的唯一,而我只是你的之一     黑夜里,思念你是一件充實又幸福的事 夢鄉里,夢到你是一種美麗的欺騙 寒冬里,你給了我春天的溫暖,夏天的熱情,秋天的充實   8年前,我們初中畢業,一起考上了最好的高中 有人為我驕傲,有人為我歡呼 而我最想要的只是你的微微一笑,淡淡一言 你不知道,我的優秀其實是你的功勞 我的驕傲感動于你的優秀,你的美麗,你的智慧 是你,給了我青春的激情,是你,給了我前進的動力 沒想到那一剎那的感動成為了生命的發動機   畢業那年,情人節的那一天 我告白了,我終于鼓起勇氣向你告白我的心 可是,可是,或許,或許 你從未收到過這樣的一封告白的信 不過它卻始終存在著,盡管你不曾看到里面的文字   那一天,同學聚會,我和你干了人生的第一杯酒 很甜蜜也很滋潤,啤酒度數很低,卻足以令我陶醉到忘乎所以 最后的最后,我居然錯過了那段告白 不過,后來,我還是把那塵封的文字寄出 只寫了你的名字,而不曾問到你的地址 它,可能一直還在像一個漂流瓶一樣漂流著 或許,遺憾也是一種美麗 或許,沒有說出的愛是一種更美麗的思念   7年前,那年你高中,我也高中 能和你同一所高中奮斗讓我很知足 那是一種簡單而又單純的幸福 那三年,我們一起為各自的大學夢而努力   5年前,那年你上大學,我也上大學 …… 2年前,那年你工作,我也工作 …… 還有很多的訴說……   或許,我是說或許, 我對你而言,從來都是輕于鴻毛 而你對我而言從來都是重于泰山 因為你不曾知道你對我的重要和我對你的愛戀   阿蓮,我的阿蓮 如果那天我向你告白了 你會和我在一起嗎,你會接受我卑微的愛戀嗎 如果…… 你會……   哦,阿蓮,我的阿蓮 你不曾知道過我的心,感受我的情,接受我的愛 而我也只是一直默默的把你依戀   以此文紀念已經逝去的青春歲月和曾經的愛,并感謝你在我生命中的出現。

今天媽媽外出散步,給我帶來了寵物店新生小貓的視頻。 我把視頻打開播放,視頻中的一只頑皮的小黃貓跳出貓窩,在籠子里爬來爬去,瞪著圓鼓鼓的黑眼睛,好奇地“喵嗚喵嗚”叫著。我正在津津有味地看著的時候,我們家的球球——平時最怕人的小母貓——匆匆忙忙從沙發底下跑出來,跑到我腳邊東張西望,竄來竄去,好像在尋找什么,還不時發出幾聲叫聲。我一看視頻中的小貓,頓時明白了:球球是一只生過兩只小貓的貓媽媽,她聽到了小貓奶聲奶氣的叫聲,突然想起自己的孩子來了,以為自己的孩子遇到了危險,馬上警覺起來。現在,她還在不停尋找,甚至呼喚小咪——她的丈夫——一起來尋找,一邊還發出“喵喵”的叫聲,好像在親切地呼喚自己頑皮的孩子 快出來,到媽媽這里來。 因為找不到小貓,球球有些著急,甚至一頭撞到墻上,但是還是不甘心,還是在尋找和呼喚。我真想告訴她,那只是別人家的小貓。我關掉了視頻,小貓的叫聲消失了。但是球球似乎還是不肯放棄,還在一邊呼喚一邊在各個角落尋找……過了一會兒,她把自己累壞了,終于趴下來,但是眼中充滿了憂郁。 其實,球球的兩個孩子早已經長大,他們都生活在一起,長大的小貓對貓媽媽的依賴明顯減少了。可是球球對小貓叫聲還是那么敏感,一聽到聲音就激發出了她的母愛,我不由得想到了媽媽對我無私的關心和愛護,心中揚起陣陣溫暖。 >>>更多美文:感動

結婚十年發朋友圈文案 1、有一種聲音是聽不見的,有一種語言是不能褻瀆的,有一種感覺是無法描述的,有一種力量是不可抗拒的……想見你,沒有你,閉上眼,晃動的全都是你,我的心,其實從來不曾離去,這一生只想和你在一起,全世界最重要的是你! 2、好日子,好福氣,好緣分,好好關心愛護你的伴侶,好心情,好運氣,好機遇,好好珍惜尊重你的唯一,真得好好羨慕你,祝新婚快樂,如意吉祥,愛情甜蜜! 3、今天的風洋溢著喜悅與歡樂,今天的天彌漫著幸福與甜蜜,伸出你們的雙手,接住對你們的祝福,愿你們白頭偕老新婚大喜,恩恩愛愛相親相愛一生一世。 4、愿耶和華從至圣所賜福于你,愿你們一生一世都看見圣城耶路撒冷的好處! 5、在這喜慶祝福的時刻,愿神引導你們的婚姻,如河水流歸大海,成為一體,不再是二,并且奔騰不已,生生不息! 6、婚姻是神所設立的,美滿的婚姻是神所賜恩的;愿我們的神將天上所有的福,地里所藏的福,都賜給你們和你們的家庭! 7、自從擁有你,我的臉上布滿陽光;自從擁有你,我的心里裝滿蜜糖;自從擁有你,我的生活充滿芬芳。老婆,在這個見證擁有你的日子,祝你開心! 8、愿你倆用愛去纏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后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9、愿你們的家園如同伊甸園般地美好和諧,在地如同在天! 10、找到自己中意的一半是一種幸福,能夠和中意的一半在漫長而又瑣碎的未來生活中,活出精彩,過的默契,則是更大的幸福。祝你敲開幸福之門的時候,把這份幸福長久的保持下去! 11、你好嗎?你不要在生氣了如果你還不開心你就找我來好嗎?我想對你說我真的很愛你真的?心里,有時很大,可以用來撐船,但對于你和我,又好小好小,因為那里只有我和你,不是嗎? 12、好男人是座碩大無比的山,越靠越放心;好女人是汪湛藍無垠的海,越測越深奧。男人是頭牛,不僅會使,還要會養;女人是匹馬,不僅會坐,還要會溜。 13、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于茫茫人海中找到他/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無數個偶然堆積而成的必然,怎能不是三生石上精心鐫刻的結果呢?用真心呵護這份緣吧,真愛的你們。 14、找到真愛,告別孤獨;找到依靠,告別無助;找到幸福,告別追逐;找到歸宿,告別單身。人生新的起點,生活新的一頁,祝你們一生幸福甜蜜! 15、一生守候不是一句簡單而蒼白的山盟海誓,而是無數個平淡的日子同舟共濟,相濡以沫! 16、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17、愿我的弟兄如同以撒,誠實勇敢、信靠順服,如展翅飛騰的鷹;愿我的姊妹如同利百加,溫柔善良、勤勞才德,如多結果子的葡萄樹! 18、溫馨的問候,盼你能時常想到我,也希望你能知道,無論天涯海角我都深深祝福你。 19、你的老婆很懂事,婚后她會很孝順。你的老婆很能干,萬事對她都不難。你的老婆很聰明,婆媳關系能搞定,你的老婆很賢惠,今后定是好媽媽!哥們,恭喜你!你大福氣啊! 20、丘比特的一支箭,讓心相連;月老的一根線,讓手相牽。愿那箭滄海桑田不變,愿那線海枯石爛不斷,愿我倆一生相伴。 21、不要讓我們渡過一個沒有彼此的情人節……忘了過去吧,我愛你! 22、十年相愛到錫婚,二老恩愛感情深,攜手修得同船度,甥祝二老到百年。 23、從今以后,這個世界上少了兩個優秀的妙齡青年,多了一對平凡的夫妻,一定是特別的緣份,才可以一路走來變成了一家人,珍愛彼此。祝你們新婚快樂! 24、帶上誠摯的祝福,敲開你家的大門,送上鼓鼓的紅包,說出新婚的賀詞。親愛的朋友,你的身邊,將有一個人,為你等待,為你擔憂,為你操勞,你是幸福的人。 25、愿你們一生聽從圣經,孝敬上輩,友愛鄰舍;好使你們在世得福百倍,將來大得賞賜! 26、愿你們的愛情,比美灑更美;比膏油更加馨香;比蜂房下滴的蜜更甜;且比極貴的珍寶更加寶貴! 27、洋溢在喜悅的天堂,披著閃閃月光,堪嘆:只羨鴛鴦不羨仙。 28、女人若性感,男人不敢選。原因很簡單,擔心家庭亂。女人長得靚,容易引色狼。狂蜂浪蝶多,處處要提防。戴頂綠帽子,被人戳脊梁。人言太可畏,委屈難求全。娶個普通妻,還是穩妥點。 29、姻緣千里牽一線,連理樹,同心駐。柔情蜜意相交映,同心花開,合璧珠聯,月老傳書來。比肩同譜連心曲,相交共撫如意弦。短信相祝,好配天長,情深合百年! 30、人生的意義正是: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你們彼此包涵,彼此付出,在這多彩的世界中誕生了愛的結晶,我十分幸運有你們這樣的長輩。你們是我們這一生最富有的財富,是我們這一生中最大的恩人!愿愛洋溢在你甜美的生活中,讓以后的每個日期,都像今日這般光輝喜悅! 31、所謂情話,就是婚前一天講十次,婚后十天也不見得講一次的話。一見鐘情,兩情相悅,緣定三生!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32、今天就要少了一個光棍,多了一對鴛鴦!明年就要多了個新生命!也是個新光棍!沒想到你這么快就要和光棍說拜拜了!祝:新婚快樂!早生貴子! 33、時間在你我相聚的時候是如此的短暫,多想在那一刻時間就此停住,讓你我拉著的手永不分離。有你的日子,我的生活多了一份溫馨和快樂。 34、愿你們二人和睦同居,好比那貴重的油澆在亞倫的頭上,流到全身;又好比黑門的甘露降在錫安山;彼此相愛、相顧,互相體諒、理解,共同努力、向前,建造幸福的基督化之家! 35、愿你們的愛情生活,如同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又如葡萄樹開花放香,作基督馨香的見證,與諸天穹蒼一同地每日每夜述說著神的作為與榮耀! 36、親愛的,你好嗎在我這一生中我感覺最重要的是我要和你生活在一起,而最浪漫的便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結婚十年發朋友圈文案 1、今天是結婚十周年紀念日,十年,過的好快,不知不覺,兒子五歲了,路軻回河南了,現在,我一個人。 2、10年說長不長,說不長還挺長,人生10年寒窗可成材,婚姻呢?10年的婚姻是否可以鑄造成型呢? 3、感謝你,一路上我們攙扶同行,品味生活的酸甜苦辣,你沒有扔下我,我也沒有丟下你,無論艱難困苦; 4、感謝你,與我同甘共苦,相濡以沫。在這十年里,只有我知道你受過多少的難為,吃了多少的苦,也只有你才不會嫌棄我貧窮、寒酸,因為你愛著你,我也愛著我; 5、今天是結婚紀念日。老婆,你想買什么就買什么,但是我沒帶錢,反正你的錢就是我的錢。 6、諸如結婚紀念日、牽手紀念日神馬的不過是一種托詞,重點在于情人間的浪漫總是借以它來達到溫存曾今的美好和挖掘現在的幸福~ 7、轉眼快到兩周年結婚紀念日,時光如水,晚上清理電腦文件,順便看了一下蜜月照片,不得不感嘆兩年間~我又胖了。 8、結婚10年,我們去吃飯,也不用再商量半天吃什么好,只需一個人點菜,兩個人都能吃得心滿意足; 9、現在我十六你十六,我們一起熬過三年之痛,七年之癢,然后我們十年結婚。好么。? 10、結婚10年,我們不再強迫對方一定喜歡自己所喜歡的東西,我們有各自的興趣,但會時常交流互相欣賞。我們也不再要求對方時刻陪著自己,我們有各自的社交活動,但會相互提醒,共同進退; 11、結婚10年,我們去吃飯,也不用再商量半天吃什么好,只需一個人點菜,兩個人都能吃得心滿意足; 12、結婚10年,我們朝夕相處,十分清楚對方的不足,所以才能及時互相指出。我們也最明白對方的優點,所以才能送上最恰當的贊美與鼓舞; 13、結婚10年,我們走在路上常常一左一右,坐在一起也沒什么話,但是并不表示我們已不再在乎對方,只是沒有了那么的形式; 14、我對神許愿:愿你永遠快樂。神說不行,只能四天,我說春天夏天秋天冬天;神愣了:兩天。我笑:黑天白天;神驚:一天!我笑:生命中的每一天! 15、這一生有了你,就算有再大的風雨,再大的不如意,我都要和你走過每一個春夏秋冬,我愛你。 16、今年的七夕節,恰逢結婚十周年紀念日,十年了,我們一起,相互包容著。感謝有你! 17、結婚10年,我們走在路上常常一左一右,坐在一起也沒什么話,但是并不表示我們已不再在乎對方,只是沒有了那么的形式; 18、時間過的好快,結婚十年了,結婚紀念日快樂,希望孩子們和他快快樂樂的。 19、結婚10年,我們朝夕相處,十分清楚對方的不足,所以才能及時互相指出。我們也最明白對方的優點,所以才能送上最恰當的贊美與鼓舞; 20、結婚十年,一起經歷了風風雨雨,有過幸福,有過傷心,有過心痛,結婚十周年稱為"錫婚",且過,且珍惜。 21、我想在你的心里蓋一間小屋,高興了在那里揮拳歡呼,傷心了躲著放聲痛哭。屋前有一條小路屋后種一片毛竹。請問你心里還有地么可不可以出租? 22、親愛的,我要讓你成為全世界第二幸福的人!為什么呢?因為與你結婚,我就成了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23、17年前同窗時,沒有想過會成一家人。10年前的今天,我們很意外的結婚了。結婚10年,我們不再為雞毛蒜皮的小事爭吵,我們每天討論最多的是教育孩子、事業前途; 24、我無言的望著你,就像貧血的星星,照不見你來時的腳印;此刻的心情,就像那枚硬幣,一半是風暴一半是花朵;多想:用我的一生換取你的美麗。 25、17年前同窗時,沒有想過會成一家人。10年前的今天,我們很意外的結婚了。結婚10年,我們不再為雞毛蒜皮的小事爭吵,我們每天討論最多的是教育孩子、事業前途; 26、結婚10年,我們不再為生日或各種紀念日、節日挖空心思準備什么禮物,只要在一起就是好的,即使對方偶爾忘記,也可以原諒; 27、當愛不能完美,我寧愿選擇無悔;不管來生多么美麗,我不愿失去今生對你的記憶。我不求天長地久的美景,我只要生生世世的輪回有你! 28、結婚10年,我們不再強迫對方一定喜歡自己所喜歡的東西,我們有各自的興趣,但會時常交流互相欣賞。我們也不再要求對方時刻陪著自己,我們有各自的社交活動,但會相互提醒,共同進退; 29、有了你,我不再作孤飛于藍天的雄鷹,寧愿停歇在你門前的那棵樹上,看著你,守護你。 30、今天我身邊有一個姐姐,讓我很驚訝!她和老公十九歲認識到現在戀愛五年,結婚五年已經十年的認識!真想自己也有這樣的一份感情!在那時的愛情是多么幸福!可惜我的十九歲早過去了! 31、一路有你,愁也坦然,笑也暢快,一生有你,憂也自在,樂也開懷,愛情的幸福生活讓我陶醉,讓我迷戀,親愛的,一切只因有你。 32、我和老公認識十年,結婚五年,寶寶4歲,終于到了傳說中的“七年之癢”時刻。回顧走過的時光,愛情、親情,總有些許的感慨。今天,開始記錄三十歲的點點滴滴,我平凡,但是期待著我會慢慢改變。 33、我無法保證,無法向你承諾什么,但我會做到。如果有一天你有饑餓的感覺,那時你定會看到,我已含笑餓死在你的懷抱中。 34、又是一個失眠夜,我和老公從認識到戀愛在到結婚剛好十年了,想點一首陳奕迅的《十年》希望我們以后不在有爭吵,然后在早點有個健康的寶寶。 35、白云從不向天空承諾它的駐留,風景也不向眼睛說出它的永恒。我沒太多承諾,沒有甜言蜜語,只因真愛無需太多言語表達! 36、一轉眼就結婚十年了,感謝生命中有了你們,與你們一起,go~下一個更多的“十年”…… 結婚十年發朋友圈文案 1、感謝你,與我同甘共苦,相濡以沫。在這十年里,只有我知道你受過多少的難為,吃了多少的苦,也只有你才不會嫌棄我貧窮、寒酸,因為你愛著你,我也愛著我; 2、感謝你,一路上我們攙扶同行,品味生活的酸甜苦辣,你沒有扔下我,我也沒有丟下你,無論艱難困苦; 3、結婚10年,我們走在路上常常一左一右,坐在一起也沒什么話,但是并不表示我們已不再在乎對方,只是沒有了那么的形式; 4、17年前同窗時,沒有想過會成一家人。10年前的今天,我們很意外的結婚了。結婚10年,我們不再為雞毛蒜皮的小事爭吵,我們每天討論最多的是教育孩子、事業前途; 5、今年的七夕節,恰逢結婚十周年紀念日,十年了,我們一起,相互包容著。感謝有你! 6、17年前同窗時,沒有想過會成一家人。10年前的今天,我們很意外的結婚了。結婚10年,我們不再為雞毛蒜皮的小事爭吵,我們每天討論最多的是教育孩子、事業前途; 7、結婚10年,我們朝夕相處,十分清楚對方的不足,所以才能及時互相指出。我們也最明白對方的優點,所以才能送上最恰當的贊美與鼓舞; 8、老婆,結婚十年了,我們一起經歷了風風雨雨,有過幸福,有過傷心,有過心痛。 9、今天我身邊有一個姐姐,讓我很驚訝!她和老公十九歲認識到現在戀愛五年,結婚五年已經十年的認識!真想自己也有這樣的一份感情!在那時的愛情是多么幸福!可惜我的十九歲早過去了! 10、諸如結婚紀念日、牽手紀念日神馬的不過是一種托詞,重點在于情人間的浪漫總是借以它來達到溫存曾今的美好和挖掘現在的幸福~ 11、白云從不向天空承諾它的駐留,風景也不向眼睛說出它的永恒。我沒太多承諾,沒有甜言蜜語,只因真愛無需太多言語表達! 12、我對神許愿:愿你永遠快樂。神說不行,只能四天,我說春天夏天秋天冬天;神愣了:兩天。我笑:黑天白天;神驚:一天!我笑:生命中的每一天! 13、親愛的,今天是結婚紀念日,特意準備的愛情大餐:先喝杯幸福開胃酒,在品嘗涼調柔情腸,溫拌真情心,爆炒激情愛,紅燒不變情;還有酸甜蜜語話,最后是醉心的濃情蜜意湯! 14、又是一個失眠夜,我和老公從認識到戀愛在到結婚剛好十年了,想點一首陳奕迅的《十年》希望我們以后不在有爭吵,然后在早點有個健康的寶寶。 15、有了你,我不再作孤飛于藍天的雄鷹,寧愿停歇在你門前的那棵樹上,看著你,守護你。 16、10年說長不長,說不長還挺長,人生10年寒窗可成材,婚姻呢?10年的婚姻是否可以鑄造成型呢? 17、感謝你,一路上我們攙扶同行,品味生活的酸甜苦辣,你沒有扔下我,我也沒有丟下你,無論艱難困苦; 18、情人之間需要有八個字,那就是:信任、理解、寬容、默契。現在我用這八個字來祝福我們的愛情,愿我們快樂一輩子,恩愛到永遠。 19、今年的七夕節,恰逢結婚十周年紀念日,十年了,我們一起,相互包容著。感謝有你!? 20、看到周圍的每一個角落,都有你與我的故事,慢慢品嘗我們之間的愛與恨。我想你給我一個放“心”的地方,親愛的,感謝你陪我走過的這一年,我真的感覺非常幸福。 21、結婚10年,我們去吃飯,也不用再商量半天吃什么好,只需一個人點菜,兩個人都能吃得心滿意足; 22、親愛的,我要讓你成為全世界第二幸福的人!為什么呢?因為與你結婚,我就成了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23、當愛不能完美,我寧愿選擇無悔;不管來生多么美麗,我不愿失去今生對你的記憶。我不求天長地久的美景,我只要生生世世的輪回有你! 24、和老公認識15年,結婚十年,自認為是個獨立自強的大女人,其實在他眼里就是個孩子。沒事就耍小脾氣,自己覺得他要照顧一個十歲的女兒和一個心理年齡永遠十八歲的我很是辛苦、 25、可愛的你偷走我的情、盜走我的心,我決定告你上法庭,該判你什么罪呢?法官翻遍所有的犯罪記錄和案例,最后陪審團一致通過:判你終生歸我。 26、今天是老公生日,我和老公認識整整十年了,感謝一切一切的美好。十八年追尋,九年戀愛,結婚一年我們即將擁有我們的寶貝,真心感謝上天的眷顧。 27、感謝你,為了我們一家人的幸福,辛勤地耕耘著,默默地奉獻著,而無怨無悔,多么的難能可貴! 28、結婚10年,我們朝夕相處,十分清楚對方的不足,所以才能及時互相指出。我們也最明白對方的優點,所以才能送上最恰當的贊美與鼓舞; 29、結婚10年,我們走在路上常常一左一右,坐在一起也沒什么話,但是并不表示我們已不再在乎對方,只是沒有了那么的形式; 30、結婚10年,我們最關心的是對方的健康與安全,最大的愿望是能夠相親相愛一世,一起慢慢變老!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桃園龜山家具行鞋架推薦
桃園中壢家具行貴妃椅客製化 桃園大園家具行沙發坐墊訂做 新北板橋兒童房家具評價桃園平鎮雙人沙發訂做 桃園家具行餐椅工廠 台中餐廳家具行

arrow
arrow

    s67zck7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