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桃園平鎮雙人沙發客製化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桃園平鎮家具行大茶幾工廠直營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桃園楊梅家具行穿衣鏡工廠直營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桃園平鎮三人沙發工廠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桃園中壢沙發茶幾組客製化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桃園平鎮家具行設計家具工廠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桃園平鎮家具行客製化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人生是一個神圣的混沌。宇宙之如此完美,讓我們時常無法理解,但我們的未來卻是我們選擇的,我們通過每天的選擇創造了我們的未來。 我是我自己人生的寫作者。不幸的是,我是用鋼筆在書寫,我無法刪去我的錯誤,但我可以從錯誤中吸取教訓。我想,人生就是這樣的。 我的未來尚未書寫,它仍然在準備之中。我目前在書寫和編輯的是我高中的最后一年。在我們生活的這個既瘋狂又美妙的世界里,我將會獨自做些什么事情呢? 跟大家一樣,我的人生也有起伏。今天,我停下來思考,我是否要仍然留在德州這里,我是否有機會成為一名外科醫生,我是否有機會在有生之年成為名人,我是否會像大多數人那樣半途而廢呢? 我是個夢想家,人們都這樣說我。今天,在我寫下這些文字的時候,我覺得自己很普通,我還覺得自己只是那幅更大的畫卷中的一部分,而不是一個站在高山之巔的人。 我在盡力要做到跟以往一樣,即站到頂峰,但這絕對不是等在那里拱手相讓的東西,是需要攀登全程才能到達那里的。這需要艱苦工作,需要勇氣,需要獻身。 我并不是一個只抱希望的人。我對事情總是持相信態度,因為我更知道該發生的事情將會發生。 我對未來的期望是能夠上大學并繼續深造,從而獲取胸外科專業博士學位,并生活在華盛頓特區的西雅圖市。 我希望能夠前往波士頓的哈佛大學。我想在我的人生中開始進入一個新的層次。 我看到了自己被哈佛接受。我看到了自己在未來仍然堅持要實現我成為胸外科醫生的人生夢想。我看到了我的人生有一個樂觀的未來。 我看到了終點線之后的情形,因為我知道我是我自己未來的寫作者。

工石送走了老伴后,心情一直很沉重,常常獨自一人在馬路上散步,那些馬路都老伴兒生前陪他走過的地方。工石的兒子是一位醫生,心里放不下自己的父親,多次催促父親到N市來,和他們生活在一起,可是工石始終不愿離開自己和老伴在一起生活的地方。最后,兒媳婦以孫子上下學需要照顧為由,才將工石接了出來。 孫子的一舉一動,讓工石臉上慢慢地露出了笑容。工石很“專業”——準時準點地接送孫子,陪孫子寫作業,看動畫;孫子上學后,工石買菜做飯,打掃衛生;兒子兩口子回來后,他躲在自己的房間里靠看報打發時間。這樣的生活,一晃兩過去了。 這天,兒子晚飯時給工石說,他接到一個住院的病人,是父親的同學。工石抬頭看了一下兒子,問起了病人具體情況,兒子認真地說起了事情的由來: 兒子查房時,在一位女患腦血栓患者的病床頭,發現一張舊照片,是一張合影,上面的某些頭像都已經不太清楚了。兒子倒感覺這張舊照片那么熟悉。但病人在休息,兒子也不便于多問。過了幾天后,兒子再查房時,患者的病情大有好轉,且心情也好了很多,兒子談起那張舊照片時,老人慢慢地從枕下拿出了它,結果兒子在上面找到了自己的父親…… 第二天,工石起得很早,孩子們起來后,發現衛生早已打掃好了,早餐也準備好…… 工石將孫子送到學校后,買了些補品,去了兒子的醫院。他從兒子那里問清了房間后,拒絕了兒子的陪伴,直接奔向病房。 “世平,怎么是你呀!”工石既驚呀,又興奮。 “孩子沒有給說嗎?”女病人高興說。 “孩子只說是同學,我也沒有問姓名。”工石有點兒不好意思地說。 工石又問:“你不是在A市嗎,怎么來這里治病呢?” 女病人拉著身邊女兒的手說:“孩子工作在這里,丈夫走后,我身體不好,就搬到這里來啦。” 病人的女兒有三十多歲的樣子,她打完招呼后,接過工石手里的東西,拉一把椅子,請工石坐在母親的床邊,悄悄地離開了病房。 兩個相互注視了一會兒后,工石仔細詢問了病情,并囑咐她有什么不舒服一定給孩子說,孩子會盡力的。 兩個人沉默了一會兒,工石猶猶豫豫地拉住了女病人的手問:“還記得我們曾經的約定嗎?” 女病人微笑地點了點頭,接著又低下頭小聲說:“我身體不好,是你的累贅呀;再者說,你的孩子們會同意嗎?” “不是累贅。孩子方面,我試一下吧!” 兩位老人在病房里又說起了分手后,各自己的故事…… 又是一天上午,工石的兒媳婦抱著一束鮮花,微笑地走進了世平的病房…… >>>更多美文:愛情小說

飄來飄去 居無定所 我像是那斷了線的風箏 你可不可以給我拴上一根絲 掌控我的軌跡 我想在你寬厚的手心里自由飛翔 魂不守舍 心無定處 我像是那黑夜游走的浪人 你可不可以做我的“定海神針” 讓我心有所屬 我想在你堅實的臂彎里任性灑脫 雙宿雙飛 了無牽掛 你我像是那忠貞不渝的大雁 相依相偎 直教生死相許 一起去領略祖國山川河流風光 >>>更多美文:優美詩歌


桃園楊梅家具行和室椅工廠直營
桃園大園家具行沙發家具客製化 桃園中壢家具行大小茶几整組推薦 高雄燕巢軟裝潢工廠直營桃園平鎮家具行椅訂製 桃園中壢家具行硬式床墊工廠直營 桃園龜山軟裝布置工廠直營桃園楊梅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訂製 桃園蘆竹家具行硬式床墊推薦 台中大雅玄關家具推薦

arrow
arrow

    s67zck7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